慕溪溪

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让我更有动力哟(づ ̄3 ̄)づ╭❤~

南北:一杯奶茶的突发事故

“韬韬,这个抹茶味的奶茶只剩下一杯了。”

 

“稍安勿躁,我知道,先帮阿蒲品尝一下,味道不错。”

 

还没等他回神,老婆丢下他已经跑的无影无踪了,天知道阿蒲等着这一天已经等了多久。

 

他们还是根据地图上的推荐和指引,才特意发现了这家宝藏店铺,后续两人都爱上这个醇香的滋味。

 

借着放假的机会,主动找上门来,不过就是为了品尝一下顺滑的奶茶,到了最后却只剩下一杯。

 

原本心情好好的,看着自己心心念念的抹茶奶茶已经被人一饮而下,阿蒲有点难以接受。

 

最可怕的莫过于,那个人还是他最亲最爱的男朋友,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加让人生气的吗?

 

气的他的小身子直跺脚,留下一个姐很高贵,你惹不起的背影,便马不停蹄的离开了。

 

“阿蒲,你等等我啊!”

 

后面的家伙,得了便宜还卖乖,他是当真不知道,一杯奶茶对于阿蒲来说到底有多么重要。

 

“哼!臭郭文韬!”

 

现在的阿蒲,对于郭文韬已经耳充不闻,全然当做没听见,自顾自的往前走,气的都快要炸毛了。

 

“嗝~你倒是等等我啊!”

 

他在背后像是脱了缰的马儿,一直追着蒲熠星狂奔,生气的阿蒲真是不好惹,一看就是个狠角色。

 

这两条腿像是用了加速剂了,翻腾的让人眼花缭乱,压根追赶不上他的步伐,以至于郭文韬未免开始怀疑人生。

 

“这么快?看来是真的生气了。”

 

空荡荡的奶茶杯真是一滴不剩,都怪这张不老实的嘴,看到了好喝的东西,一点都不放过。

 

“阿蒲,别生气了,我给你买个奶油小蛋糕,你看怎么样?”

 

等量兑换,是现在最好的处置方式,奈何这奶油小蛋糕,每天不限量出售,得不到才是最好的。

 

“我就要那个抹茶奶茶。”

 

好家伙!这家伙认准一门是一门,就没有个改善的机会,郭文韬有些许的哽咽,不知道应该如何诉说。

 

“都怪我嘴馋,明天我就去那家奶茶店上班,专门每天都给你留一杯。”

 

这圆溜溜的大饼,真不是一般人能画的,蒲熠星明显脸上写满了不相信这三个大字。

 

“我才不信呢。”

 

这下郭文韬在他的心里,算是彻底没有一丁半点的诚信了,一张小脸随着一声哼直接扭转了过去。

 

“诶,这种事可不能随便说说而已,到时候我一定会给你留个位置的。”

 

像是这种天方夜谭的承诺,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实现,阿蒲觉得这就是隐隐约约糊弄自己的小把戏。

 

他的嘴都快撅到天上这么高了,郭文韬忍不住挠了挠头,原来奶茶对于他竟然能够有如此之大的吸引力。

 

“等回家以后,我给你加两个鸡腿,就不要再生气了,好不好?”

 

话音刚落,阿蒲觉得自己已经不是那个小孩子了,两个鸡腿没有办法解决这根深蒂固的问题。

 

“如果韬韬能够买到那个蜜桃波波奶茶,那么我就原谅你了。”

 

这可是在销量排行第二的选手,每天大概在下午三点就卖的干干净净了,源自于味道比较好,每日最多限量三十杯。

 

现在正好是两点五十陷入了死亡倒计时,每分每秒都在根据时钟转动,如果不发起飞毛腿的话,当场毙命。

 

“要不然~我就再也不要原谅你了。”

 

还没等这句话说完,郭文韬直接一个箭步冲了出去,他总算是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重要性。

 

要是没有办法尽快解决,今天回家又要开始跪搓衣板了,一杯蜜桃啵啵奶茶成了他背后的催命鬼。

 

现如今就连打车都没有办法完成这短暂之间的理念,他的眼神都充满了火焰,随手抢过一辆共享单车,朝着目的地飞速冲去。

 

“等一会我回来了再还给你老板娘~”

 

这还是有史以来,他头一次感觉跟死神相互争夺时光,都快要把自行车踩冒烟了,才距离最终的目的地更近一步。

 

今天不是他死,就是那个蜜桃波波奶茶活,就连过往骑着三轮车的大爷都没有他速度飞瞬。

 

郭文韬差一点就要和秋名山车王相互对比了,路过买菜的大婶,都有一点不敢相信的惊掉下巴。

 

“这孩子是怎么了?怎么这么赶时间?”

 

周围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的身上,郭文韬快要老泪纵横了,这一切都要从他最欠说起。

 

“我也不想啊,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轻而易举的惹老婆!”

 

话音刚刚落地,他的脚底板再次燃烧起来,栩栩生风,因为使用的力度实在是太大,就连面孔都变得狰狞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还没等这件事情得以解决,街道上的车全部凝聚在一起,他悄然抬头一看,前面堵车了。

 

“展现我速度的时候到了。”

 

随着郭文韬一个咬牙,这自行车的速度一飞起来已经没有什么本质性的区别了,好像他的背后有什么夺命连环咒。

 

最终就连指南地图都被干报废了,他总算是气喘吁吁的抢到了最后一个位置。

 

“先生……您是要一杯蜜桃波波奶茶吗?”

 

店员手臂微微发颤,还真的是头一次见到为了喝一杯奶茶,竟然能够如此卖力的人。

 

“不!这一次我要买两杯。”

 

看到他如此疲惫劳累的情形,大家也不好意思委婉的拒绝,只好特意将最后两杯的名额全部交到他的身上。

 

“哎!看来今天晚上回家也算是有个交代了。”

 

原本阿蒲给他留下在这个重中之重的任务,就是觉得时间紧凑,他没有办法完成。

 

好好的折腾一下他身上的那些任通二脉,才可以让自己心情变得更加美好,没想到整整二十分钟过后。

 

郭文韬犹如一道晴天霹雳出现在阿蒲的面前,他还是头一次这么有仪式感,胸前紧紧抱着的是一朵鲜花。

 

“老婆,回家怎么能不带我呢?你要的这个奶茶我已经帮你拿到手了。”

 

这句话刚刚落地,阿蒲震惊的整个人都快要放大了,他说什么也没想过,自己出具的难题被他这样轻而易举的解决了。

 

“这……”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