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溪溪

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让我更有动力哟(づ ̄3 ̄)づ╭❤~

南北:他居然是个卧底?

“这若是被发现的话,恐怕就。”

 

“你才刚说你当卧底多么出色,这就退缩了?”郭文韬一脸黑线,“看样子你是不想帮我。”

 

 

1

 

郭文韬神色冷肃地盯着手机,剑眉逐渐蹙紧。

 

若不是蒲熠星鬼鬼祟祟,他也不至于心血来潮查看对方的手机。

 

这不看还好,一看,他险些被惊得原地爆炸。

 

他千算万算,怎么都没想到蒲熠星居然是一名卧底!

 

“帮富人找洗黑钱的证据……”郭文韬喃喃自语,节骨分明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快速滑动。

 

他浏览信息速度飞快,可他的心也在短短几分钟内紧揪了起来。

 

尤其是当他发现了蒲熠星的卧底日记!

 

细细一看,日记里的各种卧底经历更是让他触目惊心。

 

他没有想到蒲熠星早就身经百战,还有过多次的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惊险经历。

 

“谁招惹你了?你怎么突然生气了?”蒲熠星刚从洗手间回来,瞥见郭文韬难看的神色,不禁心中一沉。

 

郭文韬板着脸瞪他,没等他开腔,蒲熠星发现自己的手机在郭文韬的手上,瞬间心里拔凉拔凉。

 

他担心郭文韬发现了他的卧底秘密!

 

郭文韬慢条斯理地放下手机,再一抬眼,他字句铿锵,“你给我解释。”

 

听言,蒲熠星笑得僵硬,语气也变得不自然了。

 

“你在说什么呢?给你什么解释。”

 

郭文韬猛地身子前倾,眼神直勾勾地盯着蒲熠星,“为什么瞒着我做卧底!”

 

蒲熠星浑身一颤,回过神的第一反应就是否认,“什么卧底?你以为拍戏啊?”

 

郭文韬早就料想他不会承认,眉眼一沉,他什么都不说,倏地起身就扬长而去。

 

蒲熠星心里发慌,本能去追。

 

“你别生气,我这不是怕你担心所以才瞒着吗?我就是想尝试一下小时候的梦想……”蒲熠星一顿说,试图合理解释。

 

手刚碰上郭文韬的胳膊,结果就被对方甩开。

 

蒲熠星一个重心不稳,直接跌倒在地。

 

他满脸委屈地仰头望着郭文韬,口中开始了控诉,“你就知道欺负我,当初要不是你老招惹我生气,我哪里会一时之气去当卧底,每次你气坏我,我就会主动请缨去做危险的任务……”

 

蒲熠星振振有词地开始细数郭文韬的诸多恶行,幽怨的眼神直盯盯地看着郭文韬。

 

郭文韬一脸黑线,对他甚是无语。

 

深吸一口气,他二话不说就过去扶蒲熠星。

 

然而,蒲熠星刚站起身,就迫不及待地玩偷袭。

 

猝不及防地被蒲熠星狠狠亲了一口,郭文韬有点微怔。

 

几秒过去,他又恢复一贯的冷肃,口吻冷厉地警告蒲熠星,“你再敢做卧底,我就跟你断绝关系。”

 

“行行行,我都听你的。”蒲熠星没有半点犹豫,答应得很是爽快。

 

只是,他在那一刻心里也开始了琢磨新计划。

 

遥想儿时他对做卧底充满遐想,如今好不容易有机会圆梦,他岂可轻易放弃。

 

他只是怨自己太大意,居然会让郭文韬从他的手机发现了秘密,以后他一定会谨慎隐瞒。

 

目光一转,蒲熠星开始对他反攻,“那你以后也不能偷看我手机了。”

 

2

 

见蒲熠星讨价还价,郭文韬面色一沉。

 

“你再看,我也跟你绝交,那可是人家的隐私。”蒲熠星一字一顿,理直气壮地要求。

 

郭文韬薄唇微动,本想拒绝,可想到对方都肯为了他放弃做卧底了,他也不能太霸道,便也作罢。

 

深夜。

 

待蒲熠星睡着,郭文韬蹑手蹑脚爬了起床。

 

他轻步走到衣柜前,然后扭头看了看床上的蒲熠星,确认对方并无被吵醒,他才小心翼翼地从衣柜后面拿出了一个藏着的笔记本电脑。

 

出去客厅,他打开电脑,望着组织的一切资料,表情愈加复杂。

 

其实,从他看到蒲熠星的卧底资料那一瞬,他就知道蒲熠星所在的卧底组织,正是他一手创立的AK组织。

 

虽然这个组织比较神秘低调,不过人员众多,他身为最高层领导自然不会对每一个卧底人员关注。

 

他若早就知道蒲熠星参加了AK组织,他一定会加以阻止。

 

毕竟,卧底任务可不是儿戏,危险系数有多少他比任何人都清楚。

 

打开人才库,他输入蒲熠星的名字,果然看到了对方的资料。

 

“小样,头像还蛮帅。”郭文韬呆呆地看着那个照片蛮久,情不自禁地赞叹。

 

让他意想不到的是,蒲熠星居然还资料造假!

 

这帮人到底是怎么做事的,招个卧底连资料虚假都看不出来!

 

郭文韬有点生气,眉头顿时紧皱起来。

 

迅速把蒲熠星的资料浏览完毕,他略作迟疑,鼠标在删除按钮上停留十来秒,最终还是按下了点击删除。

 

拿来手机,他给手下发去了消息。

 

他不准组织内任何人再用蒲熠星!

 

“嗯……”房间内,蒲熠星迷糊醒来,眼睛半睁时发现身边无人,他瞬间清醒不少。

 

一骨碌爬起来,他懵懂地叫喊着,“你去哪里了?”

 

听闻蒲熠星的声音,郭文韬心下一紧,匆匆忙忙地把电脑给关掉。

 

“怎么醒了?”回到房间,郭文韬往床边一坐,自然而然地伸臂抱他,“是不是要我抱抱才能睡着。”

 

“鬼鬼祟祟,你大半夜起来干什么。”蒲熠星瞪起眼,对他一副兴师问罪的架势。

 

说话间,他还对郭文韬上下打量。

 

郭文韬拉下脸,故意对他表示不满,“还不是被你气的,我一想到你做卧底那么危险,这心都悬着的。”

 

“好了,我不做了。”蒲熠星落落大方地顺着他意,说着就又亲他一口。

 

郭文韬顺势而为,抱着蒲熠星开始情话轰炸。

 

“你这话真肉麻,我不听了。”蒲熠星故作嫌弃地要推开他,“你发春了,大半夜的撩拨人,我才不上当呢。”

 

“你都在我眼皮子底下了,你还想跑?”郭文韬透露惩罚意味,把蒲熠星推倒在床上就顺势压他。

 

蒲熠星下意识地想要挣脱,却被郭文韬牢牢地钳制。

 

“你要干嘛?”蒲熠星明知故问,睁大着眼盯郭文韬。

 

郭文韬眉眼微沉,嘴角微微上勾。

 

节骨分明的手指从蒲熠星的脸颊轻轻划过,言语带着一丝挑逗意味,“你懂的。”

 

话落,郭文韬隐隐用力,蒲熠星察觉到某个地方有些异样,不禁耳根发烫。

评论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