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溪溪

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让我更有动力哟(づ ̄3 ̄)づ╭❤~

【南北】直播睡觉忘关摄像头,导致恋情曝光怎么办!

“我靠我靠,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在往上一点啊,有什么是我们VIP会员不能看的!”

只有经纪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蒲熠星!你怎么不关直播?”

————

 

蒲熠星带着相机出门了,在出租车上打开了手机给郭文韬打了个电话。

 

“喂,你待会有时间吃饭嘛?经纪人让我录个vlog,我想着来找你吃个饭顺便录个vlog。”

 

电话那头的声音应该是刚刚忙完带着明显的疲惫。

 

“好啊,我们刚好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你先去餐厅等我一会,把位置发给我还要有一点收尾工作。”

 

二人挂了电话之后,蒲熠星调整好状态之后,将相机打开,开始了今天的开场白。

 

在餐厅的包厢等到了郭文韬,两人自然的在镜头前互动完之后,蒲熠星将相机收了起来。

 

手撑着脸看着自己瘦了的恋人有些心疼。

 

“最近工作很忙吗?”

 

“还行,就是把年尾的工作全部往前推了。”郭文韬说着又往嘴里塞了一口饭。

 

“对了,可能今天我也不会回去了,我还有晚上的戏。”

 

蒲熠星皱了皱眉头,无奈的看着狼吞虎咽的郭文韬:“好。”

 

为了不打扰郭文韬休息,蒲熠星准备先回家把今天的vlog剪出来,刚刚站起身埋着头的郭文韬也抬起脸来,目光追随蒲熠星。

 

“你要去哪里?”

 

“我先回去了,你好好休息一会待会让助理过来接你。”

 

郭文韬抬起手拉住了蒲熠星的衣角微微用力,蒲熠星茫然的跟随着郭文韬的力气挪到了他的身边。

 

随后两只手便环绕在了自己的腰腹,一颗毛茸茸的头埋在自己的肚子上轻轻的蹭了蹭。

 

“别走了,让我冲冲电宝贝。”

 

蒲熠星脸上有些发热,抬起手揉了揉郭文韬的脑袋,坐了下来,刚刚坐下郭文韬的吻便接踵而至,他急切的贴上蒲熠星的嘴唇,先是轻轻的吻了一下,随即便用力的亲吻蒲熠星的嘴唇。

 

蒲熠星被挑拨的四肢发软,他抬起手轻轻的抵在郭文韬的胸口声音有些发哑:“你好好的休息嘛,我们回去再说,待会遇到狗仔。”

 

郭文韬黑沉的目光盯着蒲熠星的脸,蒲熠星不自然的移开了目光他知道郭文韬目光中的浴求不满。

 

但在外面亲热的风险太大了,郭文韬又在上升期,这样的风险他暂时不想让郭文韬承担。

 

即便他们两人占比最多的还是二人的西皮粉。

 

郭文韬凑上来贴了贴蒲熠星的嘴唇,随后弯下身子靠在了蒲熠星的大腿上,打了个哈欠。

 

“那我睡一会。”

 

看着腿上自己恋人安逸的睡脸,蒲熠星悄悄的勾起了嘴唇一只手在郭文韬的头发上轻轻的捏了捏。

 

二人相处的时间十分的短暂,不过短短的半个小时,郭文韬的助理便火急火燎的过来了。

 

看起来二人亲密的姿势先是一愣,然后用笑容掩饰尴尬:“蒲哥我来接文韬哥。”

 

 

蒲熠星微微颔首,抬起手轻轻的在腿上熟睡的郭文韬脸上拍了拍,声音柔和:“上班咯。”

 

郭文韬睁开眼睛的时候还有一丝迷茫,他看了一眼蒲熠星随即又在他的小腹处蹭了蹭,才慢慢的做起身。

 

他贴着蒲熠星的脸,歪着头:“亲一下,从99到100。”

 

旁边的助理听到这话,有些尴尬的扭过头不看着二人。

 

蒲熠星捏了捏郭文韬的脸颊,有些无奈:“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快去,待会你助理等急了。”

 

他不愿意,自己也没有办法,郭文韬自己上前在蒲熠星的嘴唇上偷香了一下。

 

随后带着笑意的退开,吹了个口哨。

 

“走了,宝贝儿。”

 

蒲熠星没好气的瞪了郭文韬一眼,随后等他走后才慢慢站了起来。

 

被那个笨蛋压了半个小时的大腿有些发麻,蒲熠星站起来适应了一会才慢慢的走了出去,打车回了家。

 

他刚刚到家便收到了经纪人的信息。

 

“你的vlog快些,今天必须发。”

 

蒲熠星打了个哈欠将今天郭文韬匆匆出门丢在沙发上的外套捡了起来,随手回了一个OK。

 

然后便坐到了电脑的旁边,花时间把vlog的视频剪了出来,因为经纪人一直在催他没怎么看便把视频发了出去。

 

随后便靠在椅子上点开了郭文韬的新剧,慢悠悠的看着。

 

网上。

 

“星星发视频了,我第一——”

 

“哈哈哈又是和郭文韬一起的视频,我就知道。”

 

“你们两个是连体婴吗?”

 

“我靠,10分37秒的时候出现了一帧手链!他们两个人带的是情侣手链磕到真的了!后面韬韬就摘下来了!可疑!”

 

“楼上的福尔摩斯用放大镜磕cp,好牛。”

 

“kswl,正主发糖!”

 

在追剧的蒲熠星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

 

“你的直播时长也不够,今天直播一下吧你发的那个视频热度还不错。”

 

蒲熠星打了个哈欠,反正今天郭文韬也不在家就直播一会打发一下时间吧。

 

天气有点冷,蒲熠星不喜欢开空调便随手扯了一件外套套在了身上便打开了主播。

 

“直播了!?我宣布今天的星星是男菩萨!”

 

“好久不见,星星~”

 

蒲熠星看着各种耍宝的弹幕忍不住抿嘴笑了笑,弹幕上又是一堆被蒲熠星的笑颜正中心脏的说法。

 

“我靠,星星的外套……是不是……郭文韬的……”

 

“?妈妈不允许!星星不要被郭文韬拐走啊啊啊!”

 

“有没有可能是同款。”

 

从第一个人发现这个端倪开始,越来越多的人在弹幕上刷外套的事情,蒲熠星想要忽略都忽略不掉,他才发现自己随手拿到的外套就是自己刚从沙发上捡起来的那件。

 

对于这样的失误,蒲熠星只能假装看不见这些弹幕。

 

他们这些粉丝越是解释越是活跃。

 

多说多错。

 

 

蒲熠星东一句西一句的将话题扯开时候便很少有人再提外套的事情了。

 

“星星今天是不是刚刚录完vlog就回来直播了?是啊,累死我了刚刚剪完视频就被经纪人撵过来直播,我好想睡觉啊——”蒲熠星念评论发牢骚。

 

“哈哈哈,小心到了月末补时长崽崽。”

 

蒲熠星撇了撇嘴,有些后悔当时签这个合同。

 

“崽崽可以一边睡觉一边直播啊~”

 

他无意中看到了这样的一条弹幕,怀着给粉丝们整活的想法,将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和粉丝说自己离开一下。

 

他便带着睡衣来到了卫生间把衣服换了,然后将摄像头对准自己早就提前收拾好的床,一个飞跃便扑在了床上,闻着床上郭文韬的味道顿时心情大好。

 

“家人们,今天就直播睡觉了。”

 

说着蒲熠星就真的把被子盖好,一副真的要睡觉的样子。

 

弹幕一下子激增。

 

“崽崽的睡衣!深v!不可以!”

 

“好乖的睡觉姿势,星星妈妈贴贴~”

 

“他不会真的打算睡觉吧?哈哈哈,好可爱。”

 

“这张床的花色好像在哪里见过,郭文韬他的床是不是也是这个样子的?”

 

“西皮粉丝能不能滚出世界啊?烦死了,什么都能磕。”

 

“崽崽,睡觉直播第一人。”

 

蒲熠星躺在床上真的要睡着了,本来就疲惫的身子,一碰到床马上就想要睡觉,他打了个哈欠翻了个身。

 

反正郭文韬要去剧组没有人会回来,他就这样直播着睡觉吧,反正还能补补时长。

 

他闷闷的声音从床上传来。

 

“我要睡了,家人们,我真的要睡了。”

 

大家都被可爱的够呛,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睡在床上的人真就不动了。

 

“真的睡着了,哈哈哈哈”

 

“星星睡觉好乖啊,不乱动。”

 

说着床上的人便将被子踹开,宽松的睡裤被撩到了大腿的位置,白生生的皮肤就这样展露出来。

 

肚子上的肉也随着他的动作暴露了出来,均匀的呼吸宣誓着他真的睡着了。

 

“好白啊,好可爱!”

 

“肚子上有马甲线家人们!”

 

“在往上一点啊,有什么事我们VIP会员不能看的!”

 

这样的直播持续了一小会儿,之后大家都听到了门外开门的声音。

 

“铁子们,你们有没有听见声音?”

 

“我听见了,我听见了,像是开门的声音。”

 

“我靠不会是小偷吧。”


(嚯嚯嚯是谁呢~)

高甜后续指路【赠礼】解锁隐藏结局~

另外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么么哒~

评论(133)

热度(5163)

  1.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