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溪溪

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让我更有动力哟(づ ̄3 ̄)づ╭❤~

南北:六一之我那长不大的小朋友

“六一快乐,我的小阿蒲,这个棒棒糖给你。”

 

爱这种东西,总是可以火速将蒲熠星包围,一个硕大的棒棒糖,对照他的脸,比一整张脸都要大出一圈。

 

“还有这个!”

 

看起来罗里吧嗦的东西,实际上是六一儿童节最炫酷的背包,上面都是零食作为补充。

 

阿蒲在闲暇之余,最喜欢的就是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着那些火热的电视剧,没想到他的喜好都被人清清楚楚的牢记于心。

 

“这是我昨天晚上连夜给你做的,希望你能喜欢。”

 

还没等郭文韬说完这句话,阿蒲顿时觉得现在就是火烧眉毛的场面,他特意把这么重要的礼物拍摄成照片发送到社交平台。

 

“姐妹们也不是我想分享,是他的爱实在是太让我拿的出手了。”

 

阿蒲已经在私底下碎碎念,不过就是一些他最喜欢的零食,已经被相互牵连成为一个挎包。

 

看上去的确让人眼前一亮,韬韬亲自将这个东西佩戴在阿蒲的脖子上,过往的路人都会朝着他们的方向看去。

 

“纯手工制作零食包包,全天底下都找不到第二个同款。”

 

果然惊喜总是在一时之间呼啸而过,有了这个东西,就再也不愁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会饿肚子了。

 

“六一快乐,韬韬!”

 

原来惊喜之余,还能有超出常理的意外惊喜,阿蒲早就做好准备,特意买了小猪打火机。

 

“以后就用这个吧。”

 

话音刚落,手指只要轻轻一按,小粉猪的鼻孔里,就会跑出来爱心的火焰,看上去十分可爱。

 

“这绝对是我收到最有意义的礼物了。”

 

郭文韬笑的眼睛都快要眯成一条缝了,只要是在对方面前,他们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

 

“今天这么喜庆的日子,我们是不是应该?”

 

两个人的眼神只需要相互一对,便得知对方心里的那些小九九了,共鸣当真是油然而生。

 

“好久都没有去过了阿蒲。”

 

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一定要牢牢的掌控在股掌之间,前面还有一个游泳池,今天包下来的可是私人订制。

 

“走吧!我的小朋友!”

 

东西准备的一应俱全,现在可就差人了,六一儿童节本来就应该遨游在爱情的海洋里。

 

这么盛大的派对,却仅仅只邀请了阿蒲一人,今天他们便可以在这里放松自我的玩上一天之久。

 

“还有这么多海洋球啊~”

 

蒲熠星的眼睛彻底发亮,自打十八岁过后,他已经和儿童节相互脱轨,总算有人始终把他当成小朋友来看待了。

 

“这个,是给老婆的。”

 

就连游泳圈都是可以发光发亮的,求救设施准备的十分全面,上面的按键一触即发,要是中途溺水。

 

只要按压这个按键,原本好端端的游泳圈,就会瞬间变换成救生艇,这么时尚多变的款式还是第一次见。

 

“可是,我不会水啊……”

 

小星星的眼神掺杂一些落寞,就连这种基础知识,他都没办法掌握,遇水就成了旱鸭子。

 

“没关系,你不会我会就行了。”

 

“只要跟上我的脚步,过几天你就出徒了。”

 

在泳池里面的勇者先锋,永远是最好的老师,蒲熠星反复思索斟酌了许久,最终决定找个专业人士。

 

“我还是找个教练吧,听说他们这里速成。”

 

墙上的小广告映入眼帘,彻底成为勾人的魂,让他打开了新的认知,还想上去拨打陌生的电话号码。

 

情急之下,郭文韬直接伸出双手,将他蠢蠢欲动的小手遏制住。

 

“这么好的私人教练就在你面前了,可还是免费的,机会错过就不会再来了啊。”

 

他又开始王婆卖瓜自卖自夸,酸溜溜的醋坛子成功被打翻了,韬韬不明白自己究竟输在哪里?

 

“可是这上面写着八折优惠耶!”

 

蒲熠星清澈的眼里写满了愚蠢,打折促销都是历史以来,最常见的引流方式,他当真还蒙在鼓里。

 

“那么八折促销,和零元出徒,哪个更便宜呢?”

 

“贵一定有贵的道理!”

 

这个小家伙算是彻底认准一门是一门了,听的郭文韬内心有些哽咽,他已经想方设法还是没办法把他从幻想的思绪里带回来。

 

“那郭教练在线接单,只要一折你看怎么样啊?”

 

这么诱人的价位,阿蒲摸了摸脸颊,觉得这么来之不易的机会已经摆放在面前了,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那么现在是不是应该出一些票据,我还要回去拿给我们家的郭老板报销。”

 

这个小家伙的脑回路十分清晰,仿佛还没有想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郭文韬成功被他可爱到了。

 

“据我所知,郭老板和郭教练好像是同一个人,你要不要好好的考虑一下?”

 

这句话的话音刚刚落下,他总算是开始后知后觉,脸色刷的一下红到彻底,简直比红领巾的颜色还要更加炫酷。

 

“那……那就不用报销了吧。”

 

一个可爱的小家伙,有的时候总是也分不清是非对错,阿蒲突然之间戛然而止,抬起来了自己的双臂。

 

“而且我们这里可是包教包会的,如果要是不会的话,不会放你走出去的。”

 

郭文韬看上去好像还算是一个经验之人,他曾经遨游在游泳池这么久可不是白来的。

 

“不过……我这里有个要求,必须要付了定金,才可以继续!”

 

阿蒲点了点头,觉得这个设定也是合情合理,立马翻了翻自己的口袋,原本都已经准备拿出来的热乎乎的毛爷爷。

 

却没有想到自己的举动直接被梗塞在了摇篮里,他们应该相互转接并不是这个东西。

 

“难道是因为不够吗?”

 

可怜的小阿蒲脸上已经充满了疑惑,郭文韬却偏偏想要挑逗他一番,这么软萌的小家伙,估计没人能抗拒。

 

“不够,再加上我们这里支付的可不是人民币。”

 

难道在这个世界上就连人民币都不流通了吗?这种设定还是头一次听说。

 

“那什么才能够作为交易我去努力的凑一凑。”

 

“不用凑了,我只需要你……”

 

这一段话说出来的一部分,另外一部分却哽咽在喉咙里怎么都说不出来,勾起来了蒲熠星的好奇心。

 

“需要我什么?只要是我能够做到的,我肯定能全力做到。”

 

这个老老实实的小家伙,仿佛还没有明白,接下来会有怎样的魔咒在等着自己来解锁。

 

看着他如此单纯的样子,最终郭文韬还是没有忍心下手,反倒是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了一个热乎乎的吻痕。

 

“这个就是我刚才所说的定金了。”

 

轻而易举的一个举动,顿时让他整个人都开始春心萌动了,原来他们口中所说的赌注竟然要用这些来进行偿还。

 

游戏未免玩的有点大了,阿蒲热乎乎的脸颊已经冲上了鼻梁,感觉整张脸都变得十分滚烫。

 

“刚才我已经答应好了,现在就来告诉你怎么才能掌握这里的水源。”

 

话题成功的翻转,让刚才那个尴尬不已的阿蒲,总算是有些回神。

 

“现在有我托举着你的身体,你只要有模有样的学会那些动作就可以了。”

 

话音刚落,蒲熠星觉得有人已经托起来了他的身躯,现在他整个人都漂浮在水面上,完全不需要考虑减下来会不会身陷水中。

 

“你只要照葫芦画瓢,稍微移动一下自己的两条腿就可以了。”

 

这辈子没有吃过猪肉,可能还见过猪跑,阿蒲顿时整个小脸都憋了一口气,开始肆意枉然的游动了起来。

 

没有想到他竟然学习的像模像样,突如其来,有一种快要出师的感觉,正在自己身旁弥漫。

 

“看起来我老婆在这方面还是比较有天赋的。”

 

身后的夸赞顿时让他好不容易开始退下去的羞红,又再次呈现了出来。

 

“放心大胆的游吧,身后有我呢!”

 

郭文韬在这里简直比那个游泳圈的安全系数还要高,阿蒲成功的把心放在了肚子里,开始百般锻炼了起来。

 

他的身体在水里面,堪称如鱼得水,就像是一条正在左右游动的小鱼儿,身体不由自主的开始扭动了起来。

 

以至于身后一直托举他的人,突然之间感觉身上会有一些燥热正在肆意蔓延,阿蒲反倒浑然不知。

 

有的时候还会用自己这两条大长腿,稍微触碰一下郭文韬的手臂,他们两个人的距离逐渐加近。

 

郭文韬的喉咙开始上下吞咽,他差一点就要直接把持不住了,整个人的眼睛都在发光发亮。

 

(这他喵的,谁挺得住啊?)

 

内心的对白已经成功的冲上了大脑,有便宜不占,王八蛋,郭文韬趁机在这双大美腿上稍微摸索了一下。

 

“看起来是没有什么错误示范的,但是这条腿在游动的时候要抬的稍微高一点,这样才可以有更好的效果。”

 

郭文韬觉得有一点不可思议,甚至都不敢相信自己到底说了一些什么东西,他苦笑着把这一幕带过。

 

整个人的身体都在散发着一股燥热,好似已经到了控制不住的地步。

 

“还有这两条胳膊,也要挥舞起来,最好幅度稍微大一点,要不然也没有想要的效果。”

 

这哪里是什么教学游泳,看上去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揩油好吗?这家伙当真是说的脸不红心不跳。

 

“真的需要这样吗?”

 

被人摸索的感觉,未免有点不太良好,以至于蒲熠星的眼里充斥着疑问和试探,他还是头一次见到这种教学。

 

“当然了,我们这可都是一对一的,如果没有这么好的服务,是可以退还定金的。”

 

韬韬漏出来一抹坏笑,定金可是脸颊上热乎乎的吻,要怎么尝试着退还?这不就是在开玩笑吗?

 

“顾客就是上帝,手把手教学多贴切啊。”

 

这么一说,好像找不到任何毛病,说的合情合理,蒲熠星一时语塞,他的身体轻飘飘的。

 

却感觉最重要的两瓣肉正在被人摸索,他的脸红的彻底,忍俊不禁回头查看,这个“作案现场”。

 

“韬韬,你别弄了。”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