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溪溪

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让我更有动力哟(づ ̄3 ̄)づ╭❤~

【群秀】邵群又吃醋了

李程秀看着一脸蒙的邵群,顶着因为静电像鸟巢一样的头发忍不住的笑出来声,这场景实在是难得一见。

邵群不顾及自己在媳妇面前丢了脸,只感觉看着李程秀的笑容自己像是陷进去一样,用唇挨上了唯一能让自己安心地方,良久后两两才分开。

————

最近李程秀有些奇奇怪怪。

 

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这可让邵群有些不安。

 

“是不是程秀想带着正正和茶杯要离开我?”这是邵群的下意识想法。

 

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

 

惹程秀生气了?

 

越想越觉得心慌。

 

导致最近在公司开会频频走神,甚至有次听到下属说,邵总最近无精打采的像被甩了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

 

“不行,我要找程秀好好谈谈。”这可忍不了,邵群下班踩着车速最高限速回到家。

 

“程秀,我回来了!”脱掉皮鞋,发现屋内灯都没开,灰突突的。

 

内心一阵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快步走到卧室,厨房,卫生间,一个人影都没有。

 

向来注重形象,大背头从来没乱过的邵总,仿佛丧家之犬一般,毫无顾忌一屁股坐在地毯上,身上的力气都被抽光了。

 

“啊啊啊,程秀,你不能不要我啊!”仿佛是最后一根稻草的倾斜,彻底压垮了这个无坚不摧的男人。

 

就在这时,一个湿润润的东西贴在了邵群的手上,路灯透过窗户照射进来。

 

一只灰棕色的小脑袋贴在自己的手边,时不时伸出小舌头舔一下。

 

“茶杯?”邵群的声音说不出的虚弱,又有一丝希望照射了进来。

 

对啊!程秀要是走的话不可能不带着茶杯!程秀没走!!!

 

随之而来的,指纹锁被开启的声音,一个高高瘦瘦的身影出现在门口的光晕里,旁边还跟着一个五六岁大的孩童。

 

灯亮了起来,李程秀带着正正走了进来,看着地上颓废的,眼睛里还带着红血丝的邵群,一时间恍惚了。

 

下一秒直接跑了过来。

 

“邵群,你,你怎么了?你那里不舒服吗?我,我我带你去医院。”早已经说话流利的李程秀却因为太紧张,又有些结巴了起来。

 

正想将邵群扶起来,却只觉被邵群一把抓住手臂,随之而来一股巨力,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倾倒,完完全全被邵群抱在了怀里,甚至感知到自己腰部邵群另一只手的热量。

 

李程秀红了脸有些娇羞,毕竟正正还在,用手稍微推了推邵群。

 

“邵群。”嘴里小声的说着。

 

正正:我可没脸看我爹爹的日常耍流氓,自行回屋关门一气呵成。

 

李程秀只觉不仅没推开半分,甚至邵群抱的更用力了,像是想把自己揉进骨血一般。

 

“程秀,别动,让我抱抱,我好想你阿。”李程秀耳边传来邵群近乎恳求的声音,气息全部落在了耳后。

 

虽不知发生了什么,但还是安抚着拍了拍邵群的背。

 

自从两个人和好以后,李程秀明显能感觉到邵群为自己在改变,有时候大男子主义了一些,只要自己好好和他说基本上都会答应。

 

甚至刚开始每天他要在公司忙一天,还要特意开车来接自己下班。

 

李程秀觉得这样不好,拒绝了好几次,甚至牺牲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代价才让邵群答应不再接自己下班。

 

李程秀知道,邵群其实很没安全感,怕自己离开他。

 

过来好一会,邵群情绪才缓和了下来,但还是不肯放开李程秀,只允许李程秀坐在自己腿上面对面说话。

 

“程秀,你今天干什么去了?这么久才回来,我还以为……”后面的话不用说也知道。

 

“今天是正正开家长会,你忘了?昨天我还和你说了的,回来时候正正说想吃水煮鱼片,我就又去买了条鱼和青菜。”就算是老夫老妻,李程秀还是觉得两个人这么抱着说话有点不好意思,万一正正出来刚好看见呢。

 

邵群一拍脑袋,还真把这事给忘了!

 

都怪公司那几个乱嚼舌根的!他们几个的年终奖扣一半!!!

 

“好了,你先放开我,我要去做饭了,一会正正都饿了。”李程秀扭了扭,邵群又抱了一会就只好放开自家媳妇,只要把正正搬出来,哪怕自己真在干什么也得停阿!

 

这小崽子平时霸占着程秀,还没事想吃这个想吃那个,折腾我媳妇给他做,我都没这待遇!啊啊啊啊!真后悔这么早把这小崽子弄出来!

 

不一会的功夫,饭香味就飘的满屋都是,一家三口围坐桌子旁,茶杯的食盆也满满的。

 

四菜一汤,色香味俱全,实在诱人。

 

邵群则是盯着面前的小碗,里面全是鱼片,放在自己的跟前,向前扫过去,则是一个直径二十多里面的盆,里面同样是鱼片,但是多了些香菜和蒜末。

 

虽然对比实在是有些明显,但邵群满脸笑容:媳妇对我真好,特意给我做的没有香菜的蒜末的鱼片,我老婆真爱我。

 

饭后两个人一起挤进来厨房,几年以来,邵群只要饭后没有工作上的事情处理,就会帮李程秀洗碗,虽然三口人的碗筷一个人几分钟就解决的事情,邵群还是觉得两个人挤在厨房的感觉很好,很温馨。

 

晚上,李程秀哄睡了正正,又蹑手蹑脚的回到了自己和邵群的卧室,灯是开着的,明显是等着自己的。

 

两个对坐着,气氛有一些沉重。

 

“刚好,邵群,我有件事想和你说。”李程秀看着邵群的眼睛有些紧张,这事想了好几天了,一直没找到机会说,又怕邵群不高兴,正好今天把事情说了。

 

“等等,程秀,你先别说,我也有事想说,我先说。”邵群拦住了李程秀,在李程秀一脸疑惑的错愕的目光下走到床头柜前,悉悉索索拿出几样东西,又推门去了书房。

 

翻东西的声音传来,过来五分钟才抱着一大堆东西走进来。

 

二话不说直接仍在了床上,猛然又想起什么一样,就跟变魔术似的,又从两个人床正上方的双人合照相框后面拿出了一张银行卡,偷瞄了一样李程秀,小心翼翼的同样放在了床上。

 

床上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小本子,文件,银行卡。

 

“邵群。”李程秀有些困惑的看着邵群,实在想不明白这是怎么了。

 

“程秀,你听我说程秀。”

 

“这是我全部的房产,基金,股票,银行卡,还有……”

 

“还有我的私房钱。”

 

邵群目光放在从相框里拿出的那张卡,还是听说公司其他员工说的,哪个男人不得有点私房钱。

 

邵群故意把私房钱的银行卡藏在比较明显的地方,相框稍微移动一点,银行卡就会露出来。

 

邵群还想着哪天李程秀打扫房间不小心翻到,拿着银行卡质问自己,应该也是个不错的体验,自己再把人哄到床上说着自己是故意藏得等着被发现,之后再看程秀满脸羞红的模样。

 

如今却一股脑全自己翻了出来。

 

“程秀,我知道我以前混蛋,做了很多错事,让你很伤心,我很后悔。”

 

“程秀,我一直在努力的改,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担当的男人,学着你的模样好好照顾你,照顾正正。”

 

“虽然很多地方做的还不好,但我会努力学,我要是什么地方做的不好你说我,你骂我打我都行。”

 

“这是我名下全部财产,现在全部交给你,我一会就让人拟定财产赠与书,你可不可以不离开我,不要走。”

 

“你要是走了我怎么办?我什么都没有了,我不能没有你,程秀。”

 

邵群像个孩子一样,抱着李程秀的腰,将自己的脑袋抵在李程秀的肚子上。

 

虽然李程秀今天没有走,最近行为确实和平时不一样,说不定未来某一天就会突然带着正正,带着茶杯,彻底消失在自己的世界里,这是邵群完全不能接受的事情。

 

邵群每天仍是胆战心惊的过日子。

 

李程秀只觉得自己腹部潮湿温热,那个在外人眼中无所不能的邵大公子竟然哭了,李程秀心里也跟着一抽一抽的疼。

 

“邵群,我不走,我不走。”

 

李程秀安抚着对方。

 

“我没想过离开你,虽然我们经历过一些波折,但是你给我的温暖也是真的,是你给我一个完整温暖的家,我很感谢你,也很爱你,很爱正正,很爱我们的家。”

 

李程秀异常温柔的声音传来,揉着邵群的头发。

 

邵群如梦方醒一般抬起了头,直直盯着李程秀的眼睛,异常坚定,闪闪发光,其中除了自己别无他物。

 

“噗。”

 

李程秀看着一脸蒙的邵群,顶着因为静电像鸟巢一样的头发忍不住的笑出来声,这场景实在是难得一见。

 

邵群不顾及自己在媳妇面前丢了脸,只感觉看着李程秀的笑容自己像是陷进去一样,用唇挨上了唯一能让自己安心地方,良久后两两才分开。

 

“那,程秀,你今天有什么事和我说,只要不离开我,我都答应你。”邵群询问着。

 

“就是,黎大哥过两天回国,要在国内重新开个公司,希望我能过去上班,”

 

“我已经学会计好几年了,正想跳槽来着,如果和黎大哥一起,我肯定能学到不少东西,而且黎大哥说如果我一开始就加入,会给我一点股份,到时候我也算是有一点自己的产业了。”

 

“我之前就像和你说了,但又担心,你对黎大哥有成见,不答应,我,我就一直没找到机会和你商量。”

 

说话的同时,李程秀一直观看着邵群的脸色,明显阴沉了一些。

 

“和那个假洋鬼子有什么好合作的,他不知道按了什么心思,我把我的股份给你,你就有自己的产业了。”

 

邵群说着就去拿床上的那些文件,一股脑塞到李程秀怀里,话里酸意十足。

 

“邵群,你别这么说黎大哥,而且我也不要你的钱,我想要我自己的努力挣到的钱,这不一样……”

 

果然如同李程秀所想,每次提到黎大哥邵群都这副防备敌人的样子,所以才犹豫着不知道怎么开口。

 

而且合作的事情李程秀是考虑了很久,所发展的法向李程秀也是认为很有前途,会日新月异,不想这么放弃。

 

“邵群,你刚刚还说都答应我的……”李程秀的声音虽然小,十分坚定。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后续大结局哦~

另外帮忙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吧~

点个关注可以收获最新粮哦~

评论(28)

热度(3222)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