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溪溪

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让我更有动力哟(づ ̄3 ̄)づ╭❤~

南北:我们不止是营业

1

 

节目里,主持人意味深长的目光在两人身上转了转:“好,这一关卡,不知道二位要怎么一起通关呢?”

 

这一游戏规则是要通过一个极窄的赛道,以两人的体型肯定是无法一起过去,规则又要求二人一起。

 

正当郭文韬托着下巴思索的时候,突然,身体一空,他下意识抓住了旁边的东西,是蒲熠星的衣服。

 

再定睛一看,他眨了眨眼睛,有些天然呆地瞅着蒲熠星,呆萌没反应过来的样子令蒲熠星眼中不由带了点笑意。

 

郭文韬这才反应过来,他这是,被,抱,了!

 

不仅仅是被蒲熠星抱起来,而且还是公、主、抱!

 

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现场直播!

 

“喂,你……”他可没忘了两人还在冷战,当场压低了声音不满地质问。

 

可话还没说完,就被蒲熠星温柔又冷静地打断了:“可除了这个办法,我们还有其他办法能通过赛道吗?”

 

“而且……观众不是很喜欢吗?”他暗示性地瞥了台下的观众,果然,尤其是女观众,捧着下巴眼冒星星,发出了大声的尖叫,一看就很吃这一套。

 

郭文韬白皙的脸不自觉染上了一抹薄红,傲娇地一冷哼:“我这都是为了节目效果!”

 

这就算默认了蒲熠星的行为。

 

知道某人心口不一,他也不拆穿,温柔地应着。

 

随后,两人保持这样的姿势通过了塞道游戏。

 

整个过程中,蒲熠星手一直很稳,把人抱得稳稳当当,男友力十足,而且郭文韬的姿势还是若有似无靠在他肩膀的,莫名娇妻既视感,本来郭文韬也不矮,可这么一抱,硬生生被衬得小鸟依人了许多。

 

这样的效果很受观众们喜爱,尖叫声更是连连不间断。

 

期间郭文韬有些紧张,差点自己翻了下去,蒲熠星也稳稳把人接住,还上下颠了一下,确保人牢牢落在自己怀里,这一幕被直播间用放大镜看节目的粉丝们关注到,兴奋得难以自持。

 

事实证明当郭文韬被公主抱的那一刻,直播间就炸了。

 

【啊啊啊,有生之年,有生之年,我磕得cp成真了!】

 

【太好磕了,这是什么绝美名场面,公主抱诶,没想到两个男人还能画面那么唯美!】

 

【他看着他的眼神好深情,我宣布,他们是真的,我磕的cp一定是真的。】

 

【性张力满满,真的好爱这一对!】

 

因为讨论度过于大,以至于一度上了热搜。

 

热搜标题也是光明正大【蒲熠星,郭文韬,公主抱!】

 

看到前面两个名字,就已经有不少粉丝点进去,看到后面那三个大大的“公主抱”三字,粉丝们更是要疯,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都会因为这浪漫感十足的标题点进去一看。

 

结果看到直播间的剪辑片段后,立马发出了土拨鼠尖叫,下面的评论区很快叠了一层又一层。

 

【现场直播生图都那么好看,我听说一般好看的都不上相,真人肯定更加好看!】

 

【他们好配,他们真的好般配,我宣布原地洞房,结婚!】

 

【太甜了,而且跟那些卖腐的不一样,他们好自然,我有预感,他们绝对是真的!】

 

2

 

到了镜头外,郭文韬的脸色瞬间垮了下来,丝毫不带停留的。

 

面对蒲熠星,更是一个笑容也懒得奉欠。

 

蒲熠星走过来有意想跟他说话,可他二话不说后退一步,双手交叉,放置胸前,很有气势地吐出两个字:“打住!””

 

说这话时,他瞪圆了眼珠子,像一只坚守自己领地的小兽,模样一点也不凶悍,反而蠢萌蠢萌的。

 

蒲熠星停下了脚步,也不生气,只是眉眼微垂,似乎有微微的失落。

 

这缕失落落在郭文韬眼里让他觉得怪怪的,令他下意识想要像以前一样去哄一哄,不过很快,他打住了自己这个行为。

 

不行,不能一看蒲熠星耷拉下眉眼就心疼,他可没忘了他们如今的关系,他还没有原谅他呢。

 

“你来这一套也没用,总之,我们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他义正言辞,蒲熠星目光轻闪,没想到这一招对郭文韬已经没用了,看来得换其他招式才行。

 

为了不让郭文韬进一步讨论自己,蒲熠星没有踩他的雷坑,乖乖停下脚步,只是一双眼睛闪着温润的神色,静静地看着郭文韬。

 

郭文韬避开眼避免自己心软,冷硬地说:“记住你曾经说过的话,曾做过的事!”

 

丢下这一句,他毫不留情转身离开,步伐没半刻停顿。

 

回到房间后,他接到经纪人的电话:“小蒲,你们爆了,爆了,维持现在的状态就很好,最好跟蒲熠星多互动一下,多上几次热搜,这可都是粉丝自来水的功劳,一定要好好利用这次热度!”

 

郭文韬听到对方那么激动,没好意思把自己闹别扭的事说出来,工作嘛,还是得跟私事分开。

 

于是他点头同意:“好的,我知道该怎么做。”

 

挂断了和经纪人的电话后,他点开手机屏幕刷视频。

 

果不其然,热搜头条挂的就是他和蒲熠星公主抱的消息,这让他脸上微微发烫。

 

深呼吸一口气,他点开评论区,虽然早就已经做好准备,可还是被评论区的“虎狼之词”吓了一跳。

 

【他们实在是太般配了,温润攻vs美人受,感觉郭文韬好像个娇气包,需要人哄的那种。】

 

【没错,没错,楼上的姐妹我十分认同你,我也这么觉得,他们之间真的攻受分明!】

 

【不是那种外貌上,是那种性格一眼就看得出,蒲熠星性格温润优雅,但做事挺强势的,而我们郭文韬一看就是个需要被人宠着的大宝宝,正需要这样的爹系老攻!】

 

【给楼上的姐妹递笔,下一本小说不是你写的,我不看!】

 

郭文韬捂着脸,好看的眼睛一勺一勺的,像闪着细碎的星光,他不满地嘟囔:“什么嘛,粉丝都是什么眼光,明明我才应该攻气十足,怎么就一眼看出那家伙攻了,他有我攻吗?”

 

虽然事实他是位于下位的那个,不过,并不妨碍郭文韬不高兴被粉丝认为是下位的。

 

他也有自尊心的好吧,他看着怎么就不攻了?

 

他一边碎碎念着,一边口嫌体正直地继续往下面翻评论,一条一条查看粉丝们的评价。

 

 

 

 

3

 

第二天,尽管并不想见到蒲熠星,可他们还得一起去拍广告。

 

路上,化妆师一直在为他补妆:“嗯,皮肤超级好,再加一点点遮瑕就行,都不需要我怎么出力,郭文韬,你用得什么保养品啊,脸蛋也太好了!”

 

感觉女人的手在他脸上掐了一下,被占便宜的郭文韬敢怒不敢言,尴尬地笑笑:“没有,就随便擦擦。”

 

“不过,你怎么有点黑眼圈?是没睡好吗?”化妆师随口一问,他却下意识有些心虚。

 

他才不想让人知道是因为一直气某人才没睡好的,于是只能含糊再次敷衍过去。

 

来到片场,他第一眼看到蒲熠星,人群中的他十分扎眼,谁都不会在第一眼错过他的脸。

 

蒲熠星也见到了他,对上视线的那一刻,他立刻朝着他的方向走来,郭文韬想退,但这是片场,他退也退不到哪里去。

 

虚掩着往旁边走了几步,蒲熠星就站定在他面前:“韬韬老师,你好啊!”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郭文韬只能硬着头皮礼貌回答:“你好。”

 

“韬韬老师,剧本上我还有一些不懂,我们对对台词吧。”他有意和他搭讪,用平常的话题拉近关系。

评论(1)

热度(3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