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溪溪

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让我更有动力哟(づ ̄3 ̄)づ╭❤~

南北:要江山还是要美人呢?

“要江山还是要美人呢?”

 

我是成年人,从不做选择!换做是我!二者都要!

 

“郭文韬!已经一天一夜了,你怎么还不休息?你知道我昨晚等你等的多苦吗?”

 

话音缭绕,郭文韬回头一看,阿蒲的脸颊上多了一个硕大的黑眼圈,都快要把他这一双明亮的双眼包围了。

 

“下一次,你可以先睡。”

 

“我不!”

 

看起来小星星十分抵触,他每天最期待的莫过于与郭文韬相拥而眠的场面,他就是最好的人肉抱枕。

 

自打有一天中途消失了他的身影,夜晚都会翻来覆去,这种感觉的确让蒲熠星觉得有些不太良好。

 

“真是个魔人的小妖精。”

 

这个未免就有一点说来话长了,昨天晚上他连夜赶了一整晚的文件,现在整个人都开始变得头昏脑涨。

 

“要不是我们那个魔鬼头大老板让我尽快做出来文案的话,我估计早就已经休息了。”

 

转眼之间,外面太阳已经高高挂起,他好似还没有合过双眼,看上去整个人浑身上下都充满了疲惫不堪。

 

“韬韬,不要给自己这么大的生活压力,我现在就给你按一按。”

 

话音刚刚落下,蒲熠星的手法当真不是一般人能够体会的,他一双手可以彰显的柔韧有俞。

 

实际上这每一个动作都是自学成才,要是放在按摩城当中也是非常亮眼的存在,他的服务却只能朝着韬韬开启大门。

 

无论到了何时何地,每天夜晚入睡之前,都会有这么一次按压过程,场面十分解压。

 

人人口中常说,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那么就要先抓住这个人的胃,到了他们这里反倒是反了过来。

 

每一次他体会到了生活的疲惫,都会第一时间赶回家中,总会有人为了他准备一口热乎乎的饭菜。

 

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温暖的身躯相互依偎,还会特意在他的背上捏来捏去,这种时刻绝对是最解压的。

 

随着阿蒲灵活运用的双手,成功的动用了起来,没过多久他身上的疲惫仿佛当真减少了几分。

 

这也许是他见过有史以来最快的办法,他情不自禁的闭上双眼感受这一份美妙,却突如其来想到一件更加重要的事情。

 

“老婆,过几天公司给我安排了出差,估计也就只剩下一周左右了。”

 

这突如其来的抉择,打了个措手不及,只是没有办法,想要生存下去,就要服从命运的安排。

 

“那你这一次要走多久?”

 

“大概一个月吧。”

 

这么长远的时间,让阿蒲听了顿时人神共愤,昨晚仅仅一晚的时间没有相见,怎么到了今天,竟然还有这样的重磅炸弹等在身后?

 

“一个月?”

 

他的瞳孔瞬间放大了三倍之多,完全不敢相信自己耳朵所听到的一切,还以为刚才听到的那些不过都是幻觉。

 

“老板看重我的能力,想要给我升职加薪,但是必须要把握住这一次去外地考察的机会,可能短时间之内回不来了。”

 

实则韬韬也是特别不舍的,只是现实残酷不堪,直接将他们二人成功分出一部分的银河系。

 

“那……我们还可以视频呢。”

 

“老婆……考察的时候,是不能视频的,晚上居住的酒店都是老板开好的,可能没办法跟你视频了。”

 

就连最后的希望都成功被毁灭,蒲熠星感受到心头心痛的发颤,尽管如此却仍旧勉强扯出来一个甜美的笑容。

 

“没关系,工作嘛都是人之常情,到时候回来,我一定给你做一顿……满汉全席。”

 

情绪终究是没办法隐晦的,可以听的出来,阿蒲的声线发出颤抖的回音,眼眶里已经有泪水在打转了。

 

“好了,不伤心!”

 

一双大手将他抱在怀里,放在两腿之上,这一张精致的小脸,要是充满了布灵布灵的小泪珠,看上去当真楚楚动人。

 

“不过就是分开一阵子,等到我有时间,一定会跟老婆汇报,今天都忙了什么!到时候给你带土特产!”

 

他安慰的方式,犹如在安慰一个三五岁的孩童,轻声细语的样子,让人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像是吃了这一份迷魂汤。

 

“那么……到时候我会去车站送你的…”

评论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